top of page

哆哆寶寶誕生

2020.8.11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那天下著大雨

拔拔跟麻麻在醫院待產了一晚後

拔拔在早上先回家

幫麻糬姊姊用午餐

還有帶麻糬姊姊出去散步

麻麻跟拔拔說

應該沒那麼快出生

可以先吃個午飯再過來醫院就好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拔拔想說還是快點到醫院

以免有什麼狀況

調理好麻糬姊姊

就趕快到醫院

直接在醫院的餐廳買了便當

上樓要跟麻麻用餐

拔拔還買了

麻麻最愛的港式燒肉飯

想不到一上樓

哆哆寶寶已經蠢蠢欲動

剛好醫生叔叔也來

看了情況就說

準備生產囉~

拔拔便當都還沒吃

就被護理師姐姐抓去

簽了一大堆的文件

然後麻麻跟我就準備被送進去產房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陣騷動後

哆哆寶寶就哇哇出生囉~~

護理師姐姐帶我去給拔拔確認

拔拔還一直拍照

護理師姐姐說:你要po IG對不對!!!

拔拔還得意的說:FB也要啊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在2020這個混亂的一年

我在8.11下午出生囉

我拔拔說以後要很得意跟我說

「當年可是在

全球病毒肆虐,東西方情勢緊繃

世界性景氣蕭條兵荒馬亂的時代把你生下來」

我拔拔真的很浮誇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大家好!!哆哆寶寶來囉~~~






5 次查看0 則留言

Comments


文章: Blog2 Post
bottom of page